雕花花

滚他娘的老福特

【伏八】童话之一 小王子

伏见是小王子  八田是玫瑰花的设定

 ————————

 

伏见说,他之所以从他的小行星掉到了地球上来完全是因为他那朵没脑子的玫瑰花打了个大喷嚏的错。毕竟在他的理论里,八田一直都不是什么聪明的物种。

 

哦,没错,他的玫瑰花有名字,叫八田美咲。

 

千万不要问伏见,为什么一朵玫瑰还会有名字,因为他会用一种“你的脑子比八田的还要小么”的眼神看着你——相信我,在那种视线下,哪怕是爱因斯坦也会觉得自己是个蠢蛋。

 

伏见的小行星真的很小,小到风稍微吹一下,八田的花瓣就会飞到别的星球上去,他为此很苦恼。要知道,无论是谁也不喜欢在每个大风天里和莫名其妙的其他小行星主人进行关于物种入侵的谈判。他曾经为八田做了一个玻璃罩子,可是那个家伙说这样蠢毙了,如果伏见真敢这么做他就把叶子藏进泥土里拒绝进行光合作用。

 

“啧,他是小鬼么,竟然还绝食。”

 

伏见恶狠狠的抱怨,不过我想那个玻璃罩子估计也没用上。

 

“有没有想过带着你的玫瑰来地球,你看,这儿很大,不管多大的风花瓣也不会乱跑。而且这里有不少人,大家都很喜欢你们。”

 

伏见显然不喜欢这个提议,他皱着眉头说,“啊?!这儿太大了,而且人都很吵。八田个子很小,占不了多大位置,如果他长高了我可以勉强分给他一些土地,虽然他已经不可能长高了。”

 

八田是一朵有些矮小的玫瑰,伏见说那是个非常讨厌别人说他矮小的家伙,他的刺很厉害。八田曾经做过把自己的根从地里拔出来就为了能让自己看起来高一点的蠢事——好吧,就算这样他也没能高过伏见。

 

伏见并不想要提起这件事,似乎是因为一阵风曾把那个拔了根的傻瓜吹到了附近的一颗更大的燃烧着奇妙火焰的红色星球上。

 

“火焰么?那还有什么?”

 

“……”

 

看着他阴沉的表情我很识趣的决定换个话题。

 

“那你打算怎么回去?如果你的小行星上只有你和你的玫瑰,那他应该正在担心你。”

 

“当然,毕竟那家伙没了我就什么都做不了。”他这么说的时候看起来很得意。

 

他要我给他买了两瓶可乐,按照他的说法,摇晃可乐瓶冲出的气泡就可以让他回去。但愿他到达他的小行星的时候可乐还能剩点,听说他的那朵玫瑰貌似很喜欢这个。当然我本来有建议过要不要干脆带一瓶回去,结果他很是鄙夷,“啧,我为什么非做这种事不可?区区一个美咲而已!”

 

他就像小孩子,一点儿也不坦率,却又骄傲的要命。可是谁都知道,他很爱很爱他那朵矮小的有着很厉害刺的玫瑰,很珍惜很珍惜那颗只有他们两个的星球。

 

地球上有着数不清的玫瑰园,还有着数不清的玫瑰花,就算有一天八田美咲又把自己的根拔出来被风吹落到了玫瑰园里,伏见也能一眼把他找出来,威胁要把他装进玻璃罩子里。

 

带着一脸的可乐沫,我看着伏见乘坐着可乐瓶消失在了夜空里,星星太多了,我也不知道他是否顺利的回到了他的小行星。不过下一个夜晚我也许会再说一遍这个故事,在一颗很小很小的小行星上,有一位名为伏见猿比古的小王子和一朵叫做八田美咲的玫瑰花,虽然我还是不知道为什么一朵玫瑰会有名字,但我能告诉你,他们很幸福。

 ——end

 

童话二的设定:

 

伏见是海巫师,八田是人鱼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雕花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