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花花

滚他娘的老福特

把想写的梗凑吧凑吧写出来泼下一腔狗血

【不管谁都好!来份卷坂安利投喂一下我吧!!!QAQ】


那是什么感情呢?

 

那个……虽然不太明白,但,但总不会是爱情吧。

 

他红着脸如是说。

 

 

 

他看见的往往是那个人的背影。

 

非得是很努力很努力,拼命到心脏都快要从嘴里跳出来的程度才能勉强追上,真是辛苦,可当近到能看清他背上的号码时又会觉得高兴的要命。并排的时候反而会紧张,那张写着“干得不错嘛”的脸总会让人不好意思,感觉自己在追逐的不是他,而是与他同在的风或者坡道,还有山顶。

 

那是个优秀的过分的人,小到说话时的口癖大到爬坡时独有的抽车方式,全部的全部,都觉得帅气,是能让崇拜着他的自己都能不由得小小骄傲起来。记得在部员互评的环节里,他在那个人的名字下面洋洋洒洒写下了如同万字言一般的崇拜,鸣子嘲笑说那应该是告白信吧看起来好可怕的样子,这让他结结巴巴的解释了好久。但直到最后那张互评表还是没有交上去,他重新写了一份,而那一张却被他认认真真的夹在了love★公主的日记本里。

 

“少女为恋爱所苦恼的心情你是不会懂的啦!”公主抱着绵羊执事撒娇般的叫嚷。

 

动画里的世界连天空都是甜甜的粉红色云,他在日记本上写着,明天得一定要追上卷岛前辈才行。

 

珍贵的东西都是被藏起来的,不然为什么海盗总是冒着风浪在寻找那些虚无缥缈的小岛,地图无法标注指针也无法准确的指向,那些说不清被藏在什么位置的无名宝藏,只有扑通扑通凶猛的心跳才能找到。

 

那个人的头发很长,有着奇怪的颜色,并排追赶时偶尔会扫在他的胳膊上,这让他觉得帅气的同时又紧张的要命,在秋叶原的时候他看见了一顶和卷岛前辈一样的假发,买下来的时候总觉得自己是在做全世界最为羞耻的事情,会不会被认识的人发现,或者是正好被卷岛前辈看见,纠结了一路的结果就是回到家才发现忘记了本打算要买的love★公主原声CD。曾经有趁前辈睡着时仔细观察过,好像除了颜色也并没有什么特别,很柔软,卷岛前辈也曾提过他一直在用某个品牌的薄荷味洗发水,偷偷买过同样的,但是闻起来却不是那种味道。

 

是不是因为人的嗅觉和感情一样都太过笨拙了呢?

 

嘘——这种话可不能直接说给他听,虽然红着脸的样子也很可爱,但跌跌撞撞的总得自己明白才行。


© 雕花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