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花花

滚他娘的老福特

【伏八】年龄差才是王道2


或许上司无聊的谈话下属们糟糕透顶的报告乃至此时仍然在嘴里发酸的沙拉味道,全部,都是作为这一刻所支付的费用吧。

伏见几乎是僵硬着往声音方向转过头,略显暗淡的路灯光下橘色头发的少年举着拳头冲对面几个一看就是人生轨迹走歪了的家伙叫嚷着示威,而在他身后,穿着黑纱裙的女人正抱着小提包抽抽噎噎的哭泣着。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看一眼就能明白。

先不管在这个时间画着浓妆穿成这样独身走在马路上的女人本身是遇上了什么事情,伏见猿比古更关心的是——啧,说好的女性恐惧症呢?!

“哈?这小鬼在说什么?我好像没听清啊……”

“是啊,小鬼想被我们揍么?真是不明白的嚣张!”

“好像在杂志海报上见过这张脸呢,小弟弟你也会穿裙子么——靠!他妈的谁砸的!谁!”

喝了一半的矿泉水瓶准确无误的砸中了勾肩嬉笑着的少年脑门,突如其来的变故让少年们顿时变成了不知向哪龇牙嚎叫的小型犬,一旁的橘发少年更是因惊讶而瞪大了眼睛,看上去愚蠢得好笑。

“就算是野狗也知道把扔出去的东西再捡回来,连野狗的价值都没有了么?那边群聚的未成年!”伏见勾勾手,三支不知从哪里抽出的匕首,在指间威慑性的泛着银白色光芒。方才还嚣张的要命的少年们立刻反射性的缩了缩肩膀,却还是色厉内茬的伸长了脖子叫嚷道:“你谁啊!多管闲事么大叔!”

对处于29岁这个不上不下尴尬年纪的伏见猿比古先生来说,这两个字,无异于最有效的挑衅讯号。

“啊哈?”

嘴角可怖的拉长挑起,伏见只手插着腰,浪浪荡荡的靠近过来,右手间的三支匕首如同暗藏了什么机关一般在指间飞速的旋转着。他按捺着额上暴起的青筋,前倾着身体冲对方挑起下巴,“这种程度就敢冒冒失失毕业的小鬼,就让我来教教你们什么叫成年人世界好了。”

“开……开什么,什么玩笑!不,不就是有刀,嚣张个什么劲!”

铛——

是匕首插进地面的声音。

在贴着少年脚侧的位置,将他拖在鞋背的鞋带,狠狠地,钉进了地底。

“嘁,偏了么?”

“诶……诶诶诶!!!哇啊啊啊啊啊啊——!!!”

到底只是群没见过世面自以为是的小鬼,稍微恐吓一下,便吓得连鞋也不要踉跄着逃跑了。

啧,真是难看。

当然,旁边那个星星眼握着拳头一脸崇拜的家伙除外。

“刚刚那是什么!特技么?太帅了!咻的一下,就那么飞出去了!真的,超帅的!再来一次,再来一次吧!”少年的眼睛就好像会发光,方才还一脸凶狠的跟什么似得,现在却像只拼命摇晃着尾巴的吉娃娃。没有人教导过他么,这种仰着头看过来的角度还真是该死的犯规啊。

“那个……刚才,“女人抱着提包,垂着头道谢:”实在是非常,非常感谢。”

啊……差点要都要忘记了。

“跟我没什么关系,道谢找这个没脑子的小鬼。”

“诶诶诶诶——我么?!”果然,女人只是把目光转向他,少年的脸便红得快要烧起来眼神游离不知该看向哪里,“也……也,不用道谢……啦,那个,那个啥……我我也没,没帮到什么……”

“到底是个小鬼,”伏见嗤笑了一声收回了匕首,他推了推眼镜公事公办的语气转身对女人说道:“下班时间本来不想理会这种事情,但是女士,不管是什么理由单身女子在这个时间外游都不是什么有脑子的行为,我现在是不想知道那个提包里到底装着什么,就当是对市民的忠告好了,要是所有人在晚上都老老实实窝在沙发看肥皂剧我也不会老是有做不完的工作了。”

女人惊楞了一下,表情奇怪的说了声多谢,忙捂着她的提包快步走远。伏见看了一眼似乎还是摸不清状况的橘发少年,道:“喂小鬼,听不懂么,我说的还有你。”

少年瞪着眼叫嚷,“从刚才就一直小鬼小鬼的,我已经19岁了!”

“那又怎么样,大老远都能闻见你身上的童贞味了,19岁小鬼。”

“可恶你是要吵架么!八田,叫我八田啦!”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雕花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