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花花

滚他娘的老福特

“喂,说起来……A班的那个,你知道吧?”


“什么啊,一脸神神秘秘的样子恶心死了,A班怎么了?”


“喂喂喂!别这么大声啊!A班那个爆豪要是听见会死很惨的!”


“哼!个性强有什么了不起的性格还不是垃圾,哈,想起来了,上次楼梯转角那里我遇上了——那家伙竟然在壁咚同班男生——你真该看看那混蛋当时脸红僵硬的样子,在冒烟吧那刺猬脑袋,啧,逊毙了处男!”


“天哪!被那个‘爆豪胜己’?!谁这么倒霉?”


“绿头发那个……哦哦,叫绿谷出久的来着,真是可怜啊那小子,吓的都快哭出来了骨头抖得我都能听见。”


“啊……又是他……”


“他怎么?对了,你刚才要说什么来着?”


“就是这个啦,那个绿谷,听说那小子是homo吸引体质呢。”


“噗——哈哈哈哈说啥呢你!这一本正经的是‘个性’么?不过爆豪那混蛋说不定还真是,他们小时候就认识的吧,我就听过绿谷叫他‘小胜’——也就那小子敢这么叫了,换成别人估计会被炸飞吧。”


“不,三天前绿谷也被炸飞了,理由是‘凭什么要给那个阴阳脸的通讯名字前加0’。”


“……为什么我闻到一股浓浓的酸臭味。”


“顺带一说,轰焦冻的手机里0开头的名字是‘出久’,这是上次他来发明科拜托我帮忙恢复短信记录的时候看到的。”


“……”


“短信恢复之后记录‘0出久’是七百三十一条。”


“拜托他们是同班吧哪来的这么多短信要说啊混蛋!!!——我不信你没看。”


“真没看,总觉得点开之后会有什么新世界大门打开一样的预感。”


“……懂你。”



欺负下爆豪,轰出应该还未满,这种设定的恶搞。

摸鱼真有趣。


© 雕花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