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花花

滚他娘的老福特

其实就是想试试这种角度

您好,欢迎光临。请问您需要点什……喂喂喂,客人先生,一上来就勒住别人的衣领可不是什么有趣的礼仪。您说什么?要拿回之前客人交易的东西?哪位……什么?猴子先生?抱歉客人我们暂时只与人类做交易……哦?好的,了解了,是猿比古,伏见猿比古先生的确是在四天前与我们进行了一桩愉快的交易。交易的内容……请稍等一下,我需要查阅一下记录,您可以先在这坐一会,请用杯柠檬水。啊,找到了,诶诶——客人先生不要抢啊——在这里,四天前的下午三点四十二分,商品名:让死去的恋人复活的机会,价格:伏见猿比古最重要的东西。呐,下面是交易成功的印章……等等!不能撕!不能撕啊先生!!灵魂会被扯破的!停下!对……停下,请交给我——真是好险啊……客人先生您太冲动了啦……诶诶诶诶诶——好痛!请住手!好痛!不是啦!我们没拿伏见先生的灵魂啊!我不是这个意思啦客人先生!哎……得救了,客人先生,我没有骗您,我们的确没有拿走伏见先生的灵魂,“生”的东西对我们来说没有意义我们并不需要,所以更别说作为标价了。嗯,您是说伏见先生最近很不对劲?人明明站在他眼前他却看不见,触碰也不会有反应,对他说话他也听不见?没事的没事的,我了解了,诶诶——先别生气啊客人先生,如果我没猜错,您应该就是伏见先生的恋人八田美咲先生吧,您放心,这是正常现象不会影响到他的生活,这只是对您一个人的作用,毕竟这是我们与伏见先生交易的内容。嗯?不明白么,记录上有啊——“伏见猿比古最重要的东西”——我们从伏见先生的记忆里可以看到,对他来说最重要的一直都是在一星期前因被拉入异能者混战而意外身亡的恋人,虽然按照道理我们应拿走八田美咲先生您的灵魂才对,但灵魂对我们并无用处而且还与交易内容相违背,所以我们拿走的是“伏见先生的八田美咲”。具体点解释的话就是拿走了伏见先生对八田美咲的所有感知——您在伏见先生视网膜上倒映出的身影,您落在他耳膜上的声音,您身体的任何一部分靠近的触感,甚至您行走时带动的风,激斗中蒸发的汗水,哪怕是您出现在市区中央最大广告牌上的名字……这些统统,都已是属于我们的东西。伏见先生的世界里再也不会出现任何与八田美咲先生您有关的东西,当然,还包括他的记忆。您要看看么?伏见先生给我们的东西,那个……应该很好找,我记得是放在这里的来着——啊!找到了!就在这个盒子里,哈哈别害怕啦,您似乎是吓到了,很漂亮对不对,就像在燃烧着一样嚣张又任性的发着光呢,特别是里面夹杂的怨恨,嫉妒,变态,偏执,还有一打开盒子就能闻到的悲哀的爱意……真的,这可是难得一见的交易品!咦……客人先生!您是哭了么……诶诶,不是,我无意冒犯,只是觉得,您的眼泪似乎味道不错,不知道您是否愿意用此来和我们做个交易呢?嗯,没错,什么都能交换。啊?是要这个么?伏见先生的盒子?那个……也不是不行啦,那个……毕竟这是高级货……诶诶诶!别这么激动啦,我们不要灵魂的!嗯……不然这样好了,我重新改一下货单,商品名:伏见猿比古最重要的东西,价格:八田美咲的所有眼泪与其中所包含的感情。请容许我在此解释一下价格,即是说,在签下这张货单之后,您的眼泪都将属于我们,并且您所为其流泪的东西我们也将会拿走,无论是恐惧悲哀,还是兴奋喜悦,当您发现无法再就出眼泪的时候,也就是您所有的感情已属于我们的时候。如何,这已经是最大程度的让步了,如果您也能满意的话就请在这儿签上您的大名,给,笔在这里——好的,那么,八田美咲先生,交易愉快。

© 雕花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