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花花

滚他娘的老福特

暗之末裔第五话一些有的没的

我害怕他。


 

我逃避他。


 

我不敢面对他,因为我看见他便会难受,我会觉得他的血在淹没我他的悲伤扼住我的咽喉。他是颜色艳丽的刺玫,一次又一次在我眼前碎裂,我跪着用手去捧他,他明明死了却又无可奈何的呼吸着,他毫无光彩的眼球在我的掌心滚动,我把我的血管抽出来缝补他,一块一块,一点一点,拼不回心脏我就把我的一把挖出来给他小心翼翼塞回去。


 

我伸着干瘪的手想说,不要哭,我的心好难受。


 

他的翅膀淌着血,没有回应。


 

不要哭。


 

不要绝望。


 

求你。


 

那么多的歌那么多的故事,那么多的人都在说——他们说只要你坚信只要你努力即使有荆棘血路幸福也总会来临。


 

我不信。


 

他支零破碎的躺在我的怀里,血肉沫子糊满我的手心,我枯成死木,我在深渊底伸出手求救于他们口中一定会来临的幸福。他的悲伤压榨着我,他喃喃的质问我为什么双手的鲜血洗不净,全世界的眼泪从他的眼里找到了出口,我明明那么爱他,我比任何人都要渴求他能幸福,可他的声音便让我心惊胆战,他的笑容就让我避如蛇蝎,我看着他把满身的刺插进我空荡荡的胸口,我闭着眼推开他。


 

腐烂,发酵,黏稠,血泪。


 

他却一心开着纯白的花。


 

我的心脏疼的在尖叫,我跑着爬着,我想陪他腐烂,我跑着爬着,我想舔舐他的血泪,我跑着爬着,我想把幸福拽着丢到他眼前。


 

我在逃。


 

黑暗里有一个人在无声的流泪。


 

——巽

(算是在麻斗自我厌弃那一段时期选择离开他的巽,因为巽太过珍惜麻斗,所以他算是共用着麻斗的心脏,而麻斗那时候的绝望悲哀太过沉重巽无法承受,只好选择逃避。那时候的麻斗是一个人,很难想象他是怎么支撑着自己,但是也无法多责怪巽,毕竟麻斗自闭着不肯接受外界,他除了被麻斗的绝望压垮什么都做不了。)


 

反而是伯爵的故事里两人有了好结局啊。

我比任何人都要希望她能幸福。

如果我的幸福不是和你一起,那我不要。


© 雕花花 | Powered by LOFTER